不会开车,低产,日常萌戳
cp翔润竹马润智
其它的看缘分吧。。。

【翔润竹马】作弊你还好意思

1w2k字 甜文    (翔润竹马比例1:1)

【HSK】(汉语言水平考试)是中国针对全世界的一项汉语水平测试,类似jlpt(日本语能力测试),一共分六个级,三级算中级。

本来想赶在小律师第一集的时候发的。。。

再次强调,是甜文。

———————【冤枉的分界线】———————

                            作弊你还好意思


       相叶雅纪很愤怒,非常愤怒,极其愤怒。他手紧紧的捏着那张纸条,极力克制住想把它拍在面前这个看起来未成年的名叫二宫和也的监考老师的面前的冲动。

       本来这应该是很美好。。。好吧,很正常的一天的。相叶雅纪和怀着神圣的心情进了hsk(汉语言等级考试)三级水平考试的考场,这一次他很有把握,他开中华料理店的老爹说了,只要他过了三级就不用接手家里的餐馆,并且会借他一笔钱,帮他度过宠物小诊所的难关。
       铅笔,nice。
       
       橡皮,nice。

       相叶雅纪,今天也很不错嘛~

      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考试。相叶雅纪咬着笔头,“这个好难啊。。。唔。。。那个也是。。。。”,果然中文很难。考了没一会儿,相叶雅纪开始发呆。

       那个黑黑的考官居然在睡觉!还有那个小小个子的考官居然在打游戏!,咦。。。那个是考官还是学生啊?难道是黑黑考官的儿子吗?

        “啊痛!”突然飞过来的白色东西打到了相叶雅纪的眼角,然后他就看到那个打游戏的考官走了过来。

       “高中生吧。。不,应该是初中生。”相叶雅纪想着,就看到对方利索的抽过自己的试卷,在上面干脆的划了个0,然后转身走上讲台,开始对照考前签名表上的名单。

        什么情况?相叶雅纪一脸懵逼,对方对好姓名后转过来,疑惑的看着相叶雅纪。然后勾了勾手指,相叶雅纪走上去。对方又指了指门口。

       “哈?”相叶雅纪还是呆呆的看着对方,然后他看到眼前这个长得挺可爱的监考老师翻了个白眼,扯着他的袖子拖了出去。

        “不要影响考场纪律。”对方小小声的说。


        中午12点半,考务办公室。

        “二宫老师,我再强调一遍,我真的没有作弊。”相叶雅纪目光炯炯恨不得把二宫和也盯穿。

        对方用那种“你回去吧求我也是没用的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

       “我。。。”相叶雅纪还想再说些什么,脑后突然一凉,随即一阵难以抵挡的剧痛袭来,相叶雅纪眼睛一翻就倒了下去。

         二宫和也一边想着对方这样翻居然也看不到眼白,一边冲着后面嚎了一嗓子。

        “大野智你得出医药费。”

        然后他拿出相叶雅纪手里那张纸条。打开,一瞬间黑了脸。

       “你像晨曦中的那束日光,扰乱了我心里平静的小溪,请问我是否有幸能在考后请你吃荞麦面呢?”

         “樱井翔你不要脸!”二宫和也咬着牙把纸条撕得粉碎。




       

。。

.
        樱井翔很郁闷,非常郁闷,极其郁闷。作为一个已经毕业了三年多的社会人士他本不应该再有那些有的没的风花雪月的。可是极其狗血的,他一见钟情了。

        更狗血的,他钟情的对象是大学同学的弟弟。

        他和二宫和也同为经济学的学生,还住同一个宿舍,按理说曾经说出“这个世界算钱厉害的,我只服樱井翔”这样的话的二宫和也,应该不会那么反对自己和他弟弟交往才对,

        可是自从他向二宫和也坦白了对他弟弟的心意之后,对方便拉黑他的一切联系方式大有绝交之意。

      “难道nino喜欢我?”樱井翔陷入了惊恐的想象“可是对不起,nino,我爱的是你弟弟松本润啊”

        想到松本润,樱井翔还是会觉得有一圈粉色的泡泡围绕着自己。

         第一次看到松本润是因为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的一次聚会,毕业两年多了,樱井翔在公司里已经小有地位,二宫和也则是考了研究生。一个抱怨着领导很烦人同事嘴又碎应酬好难熬,一个吐槽着导师太黑了整天钓鱼看不到人做课题太累。

       多么和谐的同学会面啊。

        二宫和也喝的有点多,趴在桌子上不动的时候,樱井翔开始烦恼要怎么办。

      “打J电话吧,让他来接我。”二宫和也迷迷糊糊的说。樱井翔摸出对方的手机,果真有个叫J的,还特别设置了置顶。

        对方的声音很好听,和稳重的语气形成反差的小奶音。

        然后过不了多久人就来了,与小奶音形成反差的濃颜和与稳重的语气形成反差的时尚(花哨)的衣服。

       “辛苦你了。”对方从他手里结果二宫和也“我叫松本润,是他弟弟。”

        “啊。。。哦!你好你好!”樱井翔伸出手想握手,发现对方两只手都搀着二宫和也,只好收回手,有些尴尬的搓了搓。

        “不好意思了。”松本润笑了一下,是和时尚(花哨)衣服,和濃颜,和稳重,和小奶音形成反差的清爽的笑容。

        樱井翔心跳如擂鼓。

        然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追求松本润之路。

        这几乎是一条没有尽头的不归路。因为除了知道对方是二宫和也的表弟以及叫松本润以外,樱井翔几乎没有任何关于对方的信息。

       哦,对了,还有对方不吃香菜。这还是当年和二宫和也住一间宿舍的时候,某天二宫和也愤怒的跑进寝室,粗暴的拔掉了阳台上放着的,对面宿舍寄养的几盆葱。一边在嘴里念着。

      “岂可修!!好不容易约了弟弟吃饭!那家店居然在菜里加了这么多香菜!!弟弟一定不开心了!”
“nino你拔葱干嘛?”

        “闭嘴!!樱井翔!!还有这是韭菜!!!”



       樱井翔缠了二宫和也半年,买了各种限量游戏,二宫和也很有骨气的没有收。

       “我是不会这么随便的让某些意图不轨的人和J交往的!”二宫和也义正言辞。

        然而千防万防还是被樱井翔钻了个空子。

        某天樱井翔又来找二宫和也的时候,听到二宫和也在打电话。

       “是啊,大野智让我监考,

         就是啊,本来是町田的,

         没事
 
         什么?你也报了hsk三级?

         考场也在我们学校?

         好吧

         加油哦!J的话,什么都可以做到的!”

        “nice!”樱井翔在心里迅速提取了有用的消息并且用他年级第一的大脑分析完毕,制定了作战计划,回去以后就直接报了hsk三级的名,考场选定,交钱。“oh yeah!”

        到时候早点去校门口守着,一定可以见到松本润吧,他的濃颜,应该蛮好找的。樱井翔想,到时候还可以以考试为借口深入交流一下。然后慢慢的变亲近,最后就告白,在一起。

         完美的大结局。

        遗憾的是,因为前一晚的梦太幸福,考试那天樱井翔起晚了,飞奔到二宫和也所在的大学后,已经有相当多的学生进去了,在门口等了好久,考试的前三秒才进入考场。

       考官居然是二宫和也!!樱井翔在心里为自己捏了把汗。幸运的是樱井翔这边的试卷的大野智发的,而且由于教室很大的原因,二宫和也并没有发现樱井翔。

       他摆着和幼齿的长相不相符合的冷漠的表情发着试卷,发到某一个人的时候又突然绽放了春风般温柔的笑容。这笑容有点眼熟,樱井翔定睛一看,果然是松本润。

       “蒙主垂怜!!”樱井翔已经在心里呐喊了,他飞速的扯下半张打草稿用的纸,苦苦思索了半天,才终于下了笔。

        写好后往松本润方向一扔,纸团滑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樱井翔仿佛看到了他和松本润美好的未来。

       然后纸团砸在了松本润斜后方那个人的眼睛上。

       “excuse me?!!”

       然后他看着那个人被二宫和也拉走。

      樱井翔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站出来说纸条是他扔的,对方是冤枉的,可是他又担心这样会破坏自己在松本润心里高大(并没有)的形象,

       更何况到时候问起来纸条是传给谁的的时候,可能会连累松本润,况且那张纸条上并没有答案,也不算作弊的证据吧。。。

       樱井翔想着,不小心想久了一点,然后考试完结铃声久响了。

        一交完卷松本润就走了,即使樱井翔几乎是一交完卷就跟着松本润走,还是被突然暴增的人潮挤散了。

        追松本润这件事,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樱井翔有些泄气的踢踏着步子,一不小心踹到了一个装了半瓶水的矿泉水瓶。

        “oh no。。。。”




        松本润很烦躁,非常烦躁,极其烦躁。在20秒前刚刚挂掉的电话里,二宫和也委婉的向他表达了由于一些关乎人命的大事,他可能不能陪自己去吃“庆祝毕业学分到手”的庆祝宴了。

        挂掉电话后松本润楞了18秒,二宫和也从来没有拒绝过他,并且还是在自己请客的情况下。想到那家店是自己两周前就定下的,松本润决定一个人去吃。

       然后他站起身,一大桶乱七八糟的鱼就从上的三楼浇下来,还附赠一个大红色的破水桶,松本润,湿。


       作为j大工商系的第一名兼系草的松本润,居然临到毕业的时候才被告知还差0.5个素拓学分。

       “凭借我的料理一级证,营养师二级证,还有插花师资格证以及与我专业相关的一些证书足以让我的素拓学分超出规定的很多了。”

        松本润在教务办拿出了自己的学分情况表,以及大大小小一堆证书,

       “所以我认为是学校的计分系统出了问题,准确的说,是在计算我的学分的时候出了问题,这在以严谨和公道为院训的工商管理学院是不被允许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在18个小时之内解决我的问题,以便我提前写好我的学业评估。”

        “那个。。。松本同学,”对面的老师扶额“的确,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可是院里面对于素拓学分的发放是有标准的,诚然你的证书很多,但以素拓学分按比例发放的条件来说,你还差一个人文方面的。”

      “恕我直言,我认为本院的素拓学分发放方式并不是很科学,根据沃茨也理论,管理者要按其管理人员的特性制定管理方案和规则,而这种比例发放,则限制了特殊性和专攻型人才的发展。。。”

       当然,最后的最后松本润还是要找地方挣那0.5个学分的。

        因为已经找好了毕业的工作,在毕业前就得调出档案,而调档案必须要先毕业,可是不早点拿到学分就无法准时毕业。松本润翻着考试表看了半天,离的最近的就是hsk了,学校的标准是至少考了三级才有资格拿学分。

        “。。。好吧”

       于是松本润便陷入了学习汉语的黑暗深渊。

       好在他还是聪明的。三级也不算难。

      所以他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进了考场,良好的心态写完了试卷,良好的心态出了考场,良好的心态给二宫和也打电话,甚至在得知对方有事放了自己鸽子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

        直到被浇了个透心凉。

        松本润默默的看了一眼蹦跶在自己新款外套上的小银鱼,默默的抬头,仰天长吼。

       “谁啊?!!”

  。



        二宫和也很慌乱,非常慌乱,极其慌乱。

。     他看着躺在医务室床上的相叶雅纪,掏出计算机,开始认真计算他在这个事故中所需承担的责任换算成日元的话是多少。

        这本来应该是美好的一天的。二宫和也看着计算器上显示的数额想。

        二宫和也的属性很简单,游戏宅男,财迷。在迄今为止的人生里,他尽力将这两项特长发挥到了极致,哦,对了,他还是个弟控,就是控到可以用弟弟生日当银行卡密码和游戏密码那种(虽然他并不会把银行卡交给弟弟)

       这样的二宫和也每天打打游戏,理理财,萌一下自家的弟弟,就这样单纯而丰富的度过了二十四年,最近感受到了危机感。

       说实话,他并不讨厌樱井翔,甚至他对对方卓越的大脑和出色的金融分析能力表示过褒赞,可这并不代表他会愿意让樱井翔追他的弟弟。那个不会收拾宿舍不会打扫不会做饭的连葱和韭菜都分不清楚的仓鼠脸,

       对了,他居然还是溜肩哎!

      二宫和也愤愤不平,决定在樱井翔打消追松本润的念头之前都不和对方来往。

       因为上个月是渔季,二宫和也的导师大野智照常拜托同事町田慎悟代了一个月的班,

      这原本没什么的,毕竟以前也是这样的,

      可在大野智满载归来后,町田慎悟申请去美国调研一个月的计划批下来了,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大野智不得不代町田的班,

       这本来也没什么,不过hsk的监考是早就定下了他们俩监考的,

        这就尴尬了,考虑到在学校老师(熟人)不足(不多)的情况,大野智决定让二宫和也来凑数。

       二宫和也愉快的答应了,除去大野智承诺的丰厚的报酬不说,怀着说不定可以监考到松本润的心情,二宫和也非常愉快。并且这种愉快的感觉在松本润说考完后请他吃饭的时候达到了最高。

        “大野教授,我觉得你黑得特别狂野,真的!”二宫和也眨着真诚又明亮的双眼,说完,仰着头笑得窗户玻璃都颤了起来,

        大野智盯着他,戴上耳塞默默的缩到角落抱紧胸口的钱包。


       原本的计划是监完考就和亲爱的弟弟一起去那家据说特别难定但是特别好吃的荞麦面,然后带弟弟回家一起打游戏,幸运的话,甚至还可以和弟弟一起睡,聊一整晚的天。

       “二宫和也,今天的你也是如此机智!!”

       而那张纸条上明显的樱井翔的字迹让二宫和也有种大意失荆州的心痛。不该这么不小心啊!居然让樱井翔出现在了松本润的方圆50里之内!

       并且现在。。。。

       床上的人一点要醒转的迹象都没有,二宫和也忍不住在对方脑门上拍了一下。

        “不会死吧。。。”二宫和也想,那也是大野智的错。明知道办公室的门不结实,还那么用力的推,门板砸到相叶雅纪脑袋,砸得稀巴烂,相叶雅纪直接就晕过去了。
       打了救护电话,把人送医院以后,大野智又惦记着自己放学校里的那桶鱼,急匆匆又回去了。

       二宫和也又想到那张纸条,作为监考老师,这算是彻底的失职啊。。要是对方真的追究起来。。。。。。

。    都怪樱井翔!二宫和也在心里又开始骂,自己怎么就没有多看一眼签到表呢?!!

       二宫和也,你大意了啊!

       “这孩子头还挺硬的。”伸手摸了摸相叶雅纪的脑袋,“对了,不知道大野智有没有交医药费!”二宫和也掏出手机,刚想打电话,门就“哗”的一下被推开,大野智哭丧着一张脸就扑了过来,软软糯糯的声音哭嚎着。

        “B-)https://@uq#%$。。。”

        “说人话!”二宫和也一个巴掌就糊了过去。

        “我的鱼被谋杀了555555”大野智扒住二宫和也的袖子,眼泪婆娑。“我一整个渔季的精华啊555555”

        “呃。。其实吧。。。”二宫和也在想到底要不要把心里那句“就你那半桶小鱼苗也算精华”说出来,。

        床上突然有了动静。

        “痛。。。”相叶雅纪迷迷糊糊的喊着。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一黑一白两个人眼巴巴的望着自己。

        “太好了!!nino!他醒了我不用坐牢了!!!”黑的那个带着满脸的泪水一蹦老高。

        “闭嘴!!”白的那个一巴掌就拍了过去。

        “呃。。。那个,,,你们。。。”相叶雅纪迟疑的开了口,下一秒,他就看见那个白的那个眼睛一亮,走上了就截断了自己的话。

       “我们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你倒着走路撞到了头晕倒了我们就送你来医院了既然你已经醒了那么我们就放心了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说完就提了包要走。

        大野智想不愧是二宫和也,这种混淆视听推卸责任的事情做的得心应手毫无违和感,大野智在心里给二宫和也鼓掌。好样的!

        “那个。。。”相叶雅纪艰难的起身,拉住二宫和也的包带,

        “你不用谢我们我们也是举手之劳这个世界处处都是爱的你下次走路的时候小心点就好了现在世界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回了你也别送了”二宫和也艰难的夺回包带又要走,可是之前相叶雅纪拉的太用力,脱力的瞬间相叶雅纪一下子没稳住,往后倒了下去。

        像是慢动作一样,二宫和也就看着相叶雅纪倒向了床边的铁护栏,脑袋接触到的时候,毛茸茸的头毛还震了一下。表情从惊恐到痛苦到生无可恋到闭上眼睛。

       “二宫老师,我真的没有作弊。”晕过去之前,相叶雅纪说。

         二宫和也看着对方还轻轻勾在自己包带上的小指,感受到了来自良心的谴责。




        有句话叫“走路不长眼”
 
        现在樱井翔觉得这句话和佛经里说的“一期一会”可以划上等号。

        事实上樱井翔无愧于庆应高校足球队的ace,

        他眼见着自己不小心的一脚踹飞的那个瓶子以一定的速度和力度撞上了楼道里不知为何摆放着的那张破破烂烂的课桌,课桌剧烈的摇晃了一下,然后上面放着的大红色水桶就以一个优美的弧度倒栽葱的朝楼下而去。

       “谁啊!”楼下传来怒意满满的声音。

       樱井翔叹口气,准备走到护栏边露脸自首,刚瞄到下面的人又赶紧缩回了头。

        樱井翔捂着胸口,即便是隔着四层的高度,但凭着樱井翔两眼2.0的好视力还是认出了楼下那个站得歪歪扭扭的人,更何况那个人还仰着那张极具辨识度的濃颜。

       那可不就是自己想追了半年的松本润嘛!

       樱井翔不愧为j大最强大脑,金融学院智商的良心。仅仅沉思了半秒,原本已经糊成一团脑内迅速整理出了一个作战计划。

       “樱井翔,行动!”

        匍匐着前进,绕到最远处松本润背对着的楼梯,飞奔下楼,

        “距离松本润还有984厘米”拉响脑内警报。立正,稍息整理仪容。前进。

        “距离松本润还有302厘米”准备好微笑。

        “距离松本润还有99.9厘米”

        。
        “松本桑?”樱井翔略带惊讶的开口,“你怎么了?”

        “唉?你是。。。”松本润皱了皱眉,樱井翔觉得对方湿湿的眉毛拧在一起总有种说不出来的性感。“你是樱井桑吧?!”松本润舒展了眉眼,

        樱井翔又觉得笑起来的松本润真是可爱得过分啊。

        “是啊,呃。。。你这是。。。”

        “别提了,不知道哪来的瘟神,泼了我一身鱼。”松本润咬了咬嘴唇。

        “怎么这么没素质呢!”樱井翔面不改色,掏出手帕递给松本润“我家就住这附近,不然先载你去换件衣服吧。”

        “这。。。不太好吧。。。”松本润犹豫

        “有什么不好的,我和nino是四年的室友了,你是nino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呃。。。我应该照顾你嘛!”樱井翔擦了擦额角的汗“车在那边,我们走吧。”

       “那就麻烦樱井桑了。”松本润点点头,跟了上去。

        樱井翔的家的确不远,挺大的一个单身公寓,装修不怎么对松本润胃口但好在干净整洁,松本润换了衣服才想起来自己预订的荞麦面馆的位置,顺口邀请了樱井翔,对方欣然答应了。

        追到松本润,指日可待。


      
       问: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

       答:效率!

       从小到大的日程表都会精确到分种的精英翔在追松本润这件事情上,由于二宫和也的阻拦,曾几度陷入僵局,

        原本樱井翔的计划是前61天熟悉对方,第62~123天撩对方,第125天告白,然后第126~138天约四次会,其中的后面两次约会要成功牵手,然后第139~158要约8次会,其中最后四次要以亲吻结束(亲吻时间要逐次递增)。,然后第。。。。。。。。

       看着计划表上白白划掉的183天,进度已经很拖后了,樱井翔决定使用超级效率模式。

       这顿饭松本润吃的很开心,他甚至没有良心的想还好二宫和也有事没有来,

        樱井翔和他很聊得来,他懂得很多,有时候说道松本润不懂的也会特别自然的带过,聊到一些很无聊的话题时也有很有趣的见解,松本润说了冷笑话后会很真心的笑出来,综艺节目背景音一样的笑声极其富有感染力,
         虽然松本润很不可思议,但他不得不承认,仅仅这么一点时间,他对樱井翔已经开始有崇拜的感觉了。

        一顿玩饭吃到天黑还意犹未尽。樱井翔提出要送松本润回学校。松本润欣然答应。

       攻略松本润,进度27%,樱井翔在脑子里算着,转过头正好和松本润对视了,樱井翔看到松本润转过头,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摸了摸耳朵。

        樱井翔在脑子里把进度改成了45%。

        晚上10点整,樱井翔把车停在了松本润宿舍门口。

        “今天真是谢谢你了,樱井桑。”松本润道着谢就要开车门。樱井翔眼疾手快的按下了锁车门的按钮。

        “?”松本润转过头,疑惑的看向樱井翔。

        “那个。。。我们来玩一把接词游戏吧。”樱井翔透过车玻璃直视着前方的那棵树。

        “现在吗?。。。。好吧。。。”松本润点点头。
“那我先来哈。”樱井翔吞了吞口水“巡回。”

        “回答。”

        “darling”樱井翔说完,松本润疑惑的看了过来,对方还是一副面不改色的样子。不知怎么的,松本润就觉得有点害羞,于是又接着讲

        “铃铛。。。”

         “当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

        “唉?!”松本润惊讶的转过脸,盯着樱井翔。对方一脸认真的样子。

         樱井翔也转过来看着松本润,眼睛瞪得老大了,长睫毛一颤一颤的,琥珀色的瞳孔里倒影的全部是自己的影子。

        樱井翔闭上眼睛,慢慢的凑了过去。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25厘米”继续前进。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14.25厘米”放缓进度,对方没有后退,继续前进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5.4厘米”继续放缓速度,对方没有上手推脸,仔细收集对方气味,继续前进。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3厘米”指挥系统已经崩坏,接下来请自行发挥。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1.5厘米”

        “距松本润的嘴唇还有0.4厘米”

        “距。。。”

        “樱井翔你居然敢拐我弟弟!!!”

         车窗外传来巨大的急促的“砰砰砰”的捶门的声音,还有二宫和也急促的小尖嗓。樱井翔看过去,车窗玻璃上贴着的是二宫和也修罗一般凶恶的脸

        “你这个剑人!!!!你放开J!!!!”

        “距松本润的嘴唇。。。无限远。。。。”

         弟控,你还有完没了?!

        樱井翔无奈的伸手要去按车门开关,手放上去的一瞬间松本润突然拉住了他的袖子。

       “唉?”樱井翔疑惑的看过去。松本润也看着他,然后下一秒,窗外的弟控突然被谁架开了。

       “走!!”松本润说,樱井翔方向盘一转,后退调头踩油门一气呵成,

       从后视镜看后面越来越小的二宫和也的身影,樱井翔觉得自己刚才没有选择给车熄火真是太好了。

       而且,攻略松本润,进度98%。



       相叶雅纪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站在满是油烟的厨房,围着白色的围裙,左手把一只兔子的头按在菜板上,右手拿着刀,然后手起刀落。。。。

       “啊啊啊啊啊啊啊!!!”相叶雅纪尖叫着醒来,鼻子里是医院消毒水的味道,相叶雅纪发现自己手里还抓着一团毛茸茸的东西,

        “什么啊。。。”定睛一看,一张睡得迷迷糊糊的脸,这不就是二宫和也吗。

        “。。。卧槽!!。”相叶雅纪吓得一扔,对方的脑袋一下子落在软趴趴的被子上,相叶雅纪赶紧捂住嘴制止了自己的尖叫。

        “唔。。。。你醒啦?”二宫和也揉揉眼睛,锤了捶弯久了的背“好点了吗?”

        “二宫老师,我。。。。”相叶雅纪又要说,二宫和也伸出手指打断他。深呼吸一口气,说

        “我知道了,你没有作弊。”

        相叶雅纪狂点头。

        “但是我不能解除你的零分。”

        “哈?!!”

        “。。。虽然你很无辜,但是你自己做的那张试卷和零分也没什么区别吧?”二宫和也说“你那张试卷不就答了个小笼包和棒棒鸡吗”

        “呃。。。”虽然这么说没错,可是相叶雅纪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我有一个弟弟,”二宫和也说,明亮的眼睛里翻出了晶莹的泪花“我只有那么一个弟弟,自小父母就在国外工作,我和弟弟相依为命。”

         相叶雅纪递过一张纸巾。

        “我的弟弟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他成绩优秀,性格温柔,长得也好看,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

        可是有人想害他,想让他的人生有污点!!!就是今天用纸条砸你那个,原本他是想扔给我弟弟,然后让他身败名裂的,

        我知道我不该冤枉你,可是我。。。我。。。。我怎么能让他毁了了我弟弟。。。。

        你去告我吧。。。我知道我错了,可是为了我弟弟再苦我也得忍,因为那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二宫和也双手捂脸,泣不成声。

       “呜呜呜呜老师你别哭了呜呜呜我也有弟弟我理解你我觉得你是个特别好的哥哥真的,我不会去告你的反正我也考不过零分就零分吧呜呜呜呜”

        相叶雅纪抱着对方的肩安慰着,眼泪鼻涕流了一脸。

         “那就谢谢了。”二宫和也放开手,冲对方甜甜一笑“那关于受伤赔偿的事情就让大野智,就是害你晕过去的那个人和你谈吧。”

           “。。。。。”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



      “我们还要跟踪多久啊?”大野智问趴在一堆灌木后的相叶雅纪。
 
       他现在很不耐烦,非常不耐烦,极其不耐烦。

        原本和二宫和也说好的,等二宫和也和对方说服了对方不投诉之后,自己只要去付一部分赔偿款就好了。

        结果这个看起来很帅气阳光的小伙子思考了一会,拉着自己就开始追离开不久的二宫和也,尾随在二宫和也身后,跟着来到了j大的某栋宿舍楼下。

        所以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stk的情况的?大野智扶额表示不理解。

          难道是被自己推到的门砸坏了脑子?大野智有些愧疚。。

        “嘘。。”相叶雅纪伸出手指,示意大野智小小声。

        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一辆银色的克莱斯勒驶了进来,停住,然后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也一脸被雷劈的样子,楞了老久,然后撒开脚丫子就扑了过去,

        “二宫老师,你小心!!!”相叶雅纪大喊一声,下意识的也扑了过去,在车门开的前一秒从后面拉开二宫和也,并死死的抱住二宫和也的胳膊。

        几乎是同时,在相叶雅纪拉开二宫和也后,银色的克莱斯勒后退了一点,一个漂亮的转弯,绝尘而去。

        “啊啊啊啊啊啊!!”二宫和也狂叫着拍着相叶雅纪的头。

        “二宫老师你要冷静啊!!啊啊啊好痛!”相叶雅纪低着头死死抱着二宫和也的腰,“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大野智:“。。。。我是不是应该报警啊。。。。”




       三十分钟以后,脸黑的大野智,脸肿的相叶雅纪,还有脸色比大野智还要黑的二宫和也一起坐在了某居酒屋的小包间里。

       “所以,你以为樱井翔会伤害我所以出来救我。”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狂点的头,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你的脑回路是有多奇特啊!”

        相叶雅纪低头,大野智抿嘴拍拍他的肩膀表示理解他。

        “现在怎么办?”二宫和也说。

   ,“我想起来了,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啊”大野智起身,一脸清爽的笑着,挥了挥手,顺脚踢开了相叶雅纪扯着他裤脚的手。“nino再见。”

       “那么。。。”二宫和也眯着眼,笑得像一只狐狸,“你要怎么赔我弟弟呢?”





        松本润觉得自己疯了,特别是在他穿着樱井翔的睡衣躺在樱井翔的床上的时候。

        两小时前他抛下二宫和也撺掇樱井翔和自己“私奔”了。

        明知道二宫和也一定是在楼下等很久了,那么激动的扑过来也是因为担心,可是还是不受控制的去阻止了樱井翔开门。他想起车离开时二宫和也的小尖嗓和不可思议的眼神。

       “天呐。。。”松本润把手臂贴在额头上,心里一圈一圈的泛起了愧疚感。
 
        说实话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怎么做,可是想到樱井翔下车后必然会是一场恶战,瞬间升起的保护欲让他自己都莫名其妙。

        睡衣上有樱井翔的味道,是一种干净的,又带着点侵略性的味道。和之前在车里樱井翔凑过来的味道是一样的。

       想到那个暧昧的距离,松本润有点脸红,当时已经当机的大脑让他无法判断对方的意图,不断缩短的距离和不断传递过来的樱井翔的体温。

       并不讨厌,松本润想。

      甚至有点期待?松本润疑惑。

      时钟又转了两圈,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很想看看对方的睡着的样子啊。。。。

       意识到的时候,松本润已经拉开门,一只脚踩上客厅的地毯了。

       灯关了但是电视没有关,声音调到了最小反而有一种慵懒的催眠的效果,有些暗的光印在樱井翔的脸上闪来闪去的,乱翘的头毛和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的身体,生活气息满满啊。

        “也不知道把毯子盖上。”松本润嘴里轻轻的念了一句,拿过一旁的毯子小心的搭了上去,就势蹲在了樱井翔旁边,
 
        看着对方闭着的双眼,随呼吸浅浅颤动的睫毛,松本润心里有一些柔软的东西冒了出来,他有一种和面前的人一起过了几十年,并且以后也会一直过下去的感觉

         “樱井桑”

         “翔桑”

         “翔酱”

         “翔”





        二宫和也醒来的时候是崩溃的。在刚刚结束的那个梦里,他穿着一身灰不拉几的褂子,站在一个满是油烟的厨房里,弥漫的烟尘间他看到一个转来转去忙碌的背影。
  
        “3号桌还等着上菜呢!”二宫和也朝他喊,结果那个人转过来哭哭啼啼的拉住他的手,说着“nino我真的喜欢小动物。”

        而睁开眼就看到相叶雅纪那张离他不过10厘米远的脸。

,    二宫和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什么叫酒精是魔鬼。

       脑子里断断续续的闪过了昨晚发生的片段。

      “我给你说,松本润就是个白眼狼!!他和樱井翔才见过几面啊!别以为我没看到,是他叫樱井翔开车的!”

        二宫和也是真的伤心了,扒在相叶雅纪左肩上,揪着人家的衣服哭的一塌糊涂。“我的弟弟啊!养了这么多年的包子被仓鼠拱了55555”

        “没关系,我理解你,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你不要哭了你再哭我也想哭了5555555”

         相叶雅纪轻轻的拍着他的背,陪着也流了一脸的泪。

         以及。

        “我好惨呐!好不容易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大学毕业开了宠物诊所,可是又因为经营不善关掉了,老爹逼我继承家业,考个试还被冤枉作弊5555555”

        相叶雅纪搂着二宫和也,鼻涕眼泪流了对方一身。

       “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对你!我支持你,人生就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实现自己的梦想你太热血了我都被你感动了55555555”
        二宫和也用力的抱着相叶雅纪的头,豪气的干掉了一碗酒。

       还有。

       “其实你长得很帅嘛!至少比樱井翔那个溜肩好多了,当然比J是要差一点啦,牙白,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和也举着酒杯跨坐在相叶雅纪的腿上。

        “我也是,我第一眼看你就觉得特别可爱你真是太可爱了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叶雅纪一只手搂着二宫和也的腰一只手举着杯子和他干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笑弯了腰,凑到相叶雅纪耳边,大声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还是处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相叶雅纪扣了扣耳朵,回给对方的是失控的笑声。

         所以?

        二宫和也记得最后对方是把自己带回了家的,然后他们又喝了一点酒,他看到相叶雅纪晃着头笑得一脸褶子然后脑袋撞到柜子就晕了过去,用力的扯了对方的脸也没有反应,二宫和也趴在相叶雅纪身上就睡了。

        环顾了一下四周。很男孩子气的房间,墙上贴的篮球和棒球明星海报,置物桌上的棒球手套以及书柜前各种动物的小玩具。

        “早上好。。。”相叶雅纪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晨光里的头毛毛像秋天干燥的毛茸茸的栗子壳。

        “那个,我给你钱。”二宫和也吞了吞口水,说。

        “哦。。。哈!?什么?”相叶雅纪睁大眼,这下二宫和也算是看清楚对方的眼白了。

       “我说,我给你钱让你继续开宠物店。”看着相叶雅纪发蒙的表情,二宫和也忍不住捋了把对方的头发,果然手感很好。

        “真的吗?唉?可是为什么?不对!唉?为什么?不是那个。。。啊!”相叶雅纪猛的弹起来,在房间里绕了半圈最后施展了一个平地摔跤的绝技倒在了二宫和也脚边。

    “趁我还没有反悔。”二宫和也伸出三个手指“三。。。”

        “谢谢!!”相叶雅纪扑过来抱住二宫和也“二宫老师真是好人啊!!”

      二宫和也扶额,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傻了。


。。


        两个月后。

        松本润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毕业证,并且准备在工作前搬到樱井翔的公寓。

        “养了这么多年的包子都喂给仓鼠了!”二宫和也把一只抱枕从箱子里取出来,扔到沙发上,嘴里碎碎的念着。

       “nino你轻一点啊!那是翔送给我的船梨精玩偶的说。”松本润正在整理厨房的东西,把一排排的调味料瓶和有花边的盘子以处女座的性格一丝不苟的放进架子里。

       “翔翔翔!又是樱井翔!那个仓鼠有什么好啊!”二宫和也还是碎碎念着,越想越气,干脆走过去和松本润聊天。

       “唉,所以你是怎么就看上了樱井翔啊?那晚你们发生了什么吗?”二宫和也拿起一个碟子,被松本润拍了手,遂放下。

,    “我们才不像你想的那样。”松本润故作嫌弃的摇摇头,“还说我,你把钱都给aiba桑了,那你是看上他什么了呢?”

       “我?”二宫和也的耳朵开始泛红“我的话。。大概是那天早上八嘎醒来的时候的那句早上好吧。。。。。。”

       “早上好吗?”松本润回想起那天早上叫醒樱井翔后,对方顶着一头乱毛一边隔着睡衣挠肚子,一边迷迷糊糊的的说着“早上好。”

        确实是想一辈子听下去呢。松本润想。

       “所以你不仅把攒的钱都给他了,毕业后还要去他的破宠物诊所当算账的?!”松本润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二宫和也。

       “是专属金融会计!!!还不是因为那个笨蛋不会计算成本和利润,还总是买贵的药!还不涨价弄得每天亏本!!”二宫和也不满的还回去“而且你还不是每天去给樱井翔做饭打扫都快成老妈子了!”

        “我就喜欢给樱井翔做饭打扫怎么了?!!”

        “那我还就愿意给相叶雅纪钱了你要怎么滴?!!!”

 
        “恋爱的酸臭味”

         ——by 被抓壮丁来帮忙搬家的此刻正在小客厅嚼花生米的大野智。

———————【HE的分界线】———————

告诉我,甜吗?

满意的话番外就照这个甜度来。

O酱和润润的剧收视high起来!!

看剧看综艺看的好爽(所以没什么时间码字)

要考近代史了,亲爱的我们五月见(>﹏<)

我要开始每天喝牛奶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or小岚手or评论

O(∩_∩)O

评论(54)
热度(14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苗 | Powered by LOFTER